Home / 私房景點 / 台北景點 / 【台北。松山區】誠品松菸店 X 松山文創園區
1378996446-2095611306_n

【台北。松山區】誠品松菸店 X 松山文創園區

之前

從公司望過去發現有一棟新建好的、弧形的建築物

我問說那棟是什麼啊?

不知道誰回了我「新開的誠品啊!」

瞎米毀?!

我們公司附近就有誠品

幹嘛不早說啊!?

某日午休跟公司年輕美眉約了就往新誠品衝

因為公司在京華城這一頭

所以到誠品松菸店怎麼走

著實還令我研究、苦惱了一下地圖

沒想到很近

走路差不多10分鐘就到了

以後午休多了個可以消磨的地方

松菸02.jpg

因為這天忘記帶相機

所以是用手機隨手拍

一到這裡

我就驚呼了

古蹟、古蹟

咱家最愛看古蹟了呀!

但今天忍忍

今天目標是誠品

而且時間不多

要把握!

松菸04.jpg

誠品松廠路的這一頭

色彩很鮮豔

這一邊是無法進入誠品的哦!

這邊是文創大樓

展藝術的地方

要從松廠路這邊要從剛剛古蹟ㄟ那條路通過去

才可以到誠品正門口喲!

松菸08.JPG

隔兩天帶兩小來時

機器人已經被圍好了

(相機不小心調到不會拍的P模式,拍起來過曝)

松菸09.jpg

這一面就是誠品的正面啦!

趕緊衝吧!

松菸10.jpg

一進去看到貓咪好朋友

手機也按一張

後來愛到有再帶孩子們來

所以就一起寫一篇

松菸15.JPG

畫畫的旁邊就是貓朋友啦!

怕手機拍的不美

所以相機又補拍了一次

這隻貓咪叫做爽爽貓哦!

希望我也能當爽爽貓啦!

 

松菸11.jpg

和同事去的那天

同事幫我拍的

她說我是貓怎能不拍一張呢!

也是

噗~

松菸18.jpg

看到稻禾烏龍麵也是長長的人龍

一度想要換一家

但是別家都不是平常消費的起的

所以還是認命去排隊

松菸19.jpg

排隊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麵條是現做的哦!

有上網google了一下

好像是這家烏龍麵的特色

松菸20.jpg

吃麵還有SOP呢!

自助取餐流程要稍微看一下

才不會像我興奮過頭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喲!

松菸30.jpg

吃完後趕時間的往二樓移動

〈 仨人 家 感動 ,補捉 比旅行更重要的事 〉 小南風創作展

這是二樓的一個展覽

同時也有販售一些明信片、筆記本等文具雜貨

帶有濃濃日本味

讓我很想也去補捉比旅行更重要的事

前提應該是先讓我能坐飛機飛出去這樣…

松菸31.jpg

二樓還有台南熟知的“廣富號”、“彩鹽”

以及中部有名的香草舖子

在在都讓我驚喜呀!

所以

當週的週六

趁著戶長去進修、我當偽單親的日子

騎著歐兜麥再度帶著兩小出現在這裡

松菸36.JPG

這家店我們待最久

放了一區木製的玩具“play me”

很大器的讓孩子們玩個夠

當然喜歡最好是買回家

不過他們在這裡敲敲打打的

店員都不會阻止哦!

反倒是媽媽我一直要他們溫柔一點

松菸37.JPG

這家店還賣我找了很久的香膏

好多香味

每個才160元

而且還是跟插畫家合作的呢!

老身選好香味後立馬包了一個

會選這個的原因

除了香味

還有封面那個浪漫的FU…

松菸45.JPG

而且我們發現…..現在正在展覽的Kitty展

美食區是可以免費進入的哦!

兩小立馬開心的衝進去

開心到我拍完這張

兩小就自己手牽手消失了………冏

松菸47.jpg

這是蘇菲要我拍回家的Kitty

好在老身平常有在訓練

都知道不要買

拍回家看就好

ㄎㄎㄎ

松菸50.JPG

展覽區外面的牆拍拍照挺好

怎麼拍都可愛呢!

松菸52.JPG

我拍完小人後

蘇菲說要幫我拍一張

那怎麼好意思呢…..

(手刀衝去擺好姿勢)

謝謝蘇菲幫我拍得這麼可愛啦!

阿母我好喜歡哩心.gif

松菸57.JPG

大姐姐說這裡有展示四件粉樂町的藝術作品哦!

歡迎我們帶著DM去找找

孩子們也可以蓋戳章

 

松菸58.JPG

除了生態池邊有一個外

我們另外找到了文創大樓一樓大廳的兩個作品

這個作品讓我想到“天外奇蹟”的氣球呢!

松菸61.JPG

戶外的機器人

就是2013台灣設計展暨台北設計城市展的作品哦!

這週六

我又即將跟同事去這裡報到了呢!

 

誠品松菸店 X 松山文創園區

真的好好玩喔!

不管是一家大小、情侶、或是一個人

都很適合來逛逛哦!

完整圖文

http://summermom.pixnet.net/blog/post/40809533

發表留言回應

你的 email 不會被公開必填項目 *

*